特别凶的恶龙

逃离(1)

  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雨,一辆车在环山高速公路上疾驰,余温两手抓着方向盘,手机夹在肩膀与脑袋中间,跟谁说着,语气中满是怨气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sb上司,偏偏让我现在去外地。还说什么,这是你的机会啊~这雨一会儿就停了,不要紧的~现在倒好,越下越大了,要是我出车祸了,谁负责啊?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余温握着方向盘的手突然猛地将方向盘转向,她甚至还没多反应过来仍然踩着油门,车辆直愣愣的从出了高速公路,跌下了山崖。车辆坠地,紧接着沿着斜坡滚了下去。车辆已然面目全非,破碎不堪甚至燃起了大火。车辆里的余温也好不到哪去,强烈的撞击,让她内脏受伤,多处骨折。迷离之际,他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,慢慢的,慢慢的,向她走了过来


  “醒醒,醒醒……”


  余温猛地睁开眼睛,一盏昏黄的灯在她眼前出现。她向旁边看了看,破旧的墙壁上还挂着窗户的残架,地板上破了不少大坑,而她畏缩在一个镂空的墙壁中,身上盖着一条小小的亚麻毯子

  

  余温缓缓撑起身子,努力回忆刚才发生的一切。她刚才在开车,突然车辆就冲下了山崖,按理来她应该已经死了吧,那她现在是……死前幻想?那种电影小说里常见的悲剧套路?余温这样想着


  “不不不!你现在不能动”


  稚嫩的声音传入余温的耳畔,让她吓了一跳。一个神色慌张的女孩不知从哪里走了过来。她个子不高,一头金色长发,穿着蕾丝花边的白色连衣裙,裙子很破,上面有不少灰尘和污垢,袖子裙摆上还有撕裂的痕迹。种种迹象都表明了这个女孩绝对不简单。余温有点警惕地向后靠了靠,不自觉地紧紧抓着那条毯子。那个女孩看到余温如此反应,一时竟呆在原地不知所措。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到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害怕,我叫烟火,我……额……我是个好人?”


  那个女孩显然有些紧张与生疏,不过对方只是个孩子,应该没有危险……但愿吧。余温缓缓从那个狭隘的空间中爬出来,刚想对烟火说些什么,烟火一记耳光直接扇到她的脸上,突然袭击打了余温一个措手不及,余温满脸不可思议以及惊恐地看向烟火


  “嗯?疼吧?疼就对了,这不是梦。你那么看我干嘛,不是这样的验证的吗?”


  烟火略有委屈的底下头。余温摸了摸火辣辣的脸庞,想说些什么反驳,但看到那委屈样并且她完全说的没错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


  “所以,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,我连人带车一起坠下山崖,我为什么还好好的?还有这儿是哪?”


  烟火拉着她的手,向着房子外面走去。猩红的色调笼罩整个天空,黑色的巨大球体浮在半空。这是一座废弃的城市,但是看着像是上个世纪的建筑。突然,远处的传来一声巨响,余温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,一个巨大臃肿的身影在抽搐,那个身影向着高处哀嚎一声,巨大球体迅速变为红色,猩红的天空迅速被黑色侵染,让整个城市陷入了一片黑暗。短短的时间内,余温的内心被震撼了一遍又一遍,这里诡异的景象都在考验她的心理承受能力。这奇异景象让余温出了一身冷汗


  “这里,不是哪儿,准确说,我也不知道。但是这里绝对不是一个好地方,你必须出去,不然你就……”


  烟火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余温压力倍增,她吞了一下口水,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向着烟火询问:“会怎么样?会怎么样!”


  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,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……”烟火话还没说完,低吼身从身后传来。刚才出来的房顶上,一群看不清面孔的怪物从黑暗中走了出来。烟火拉着余温的手拔腿就跑,小小的身体大大的力量。烟火跑步的速度甚至让余温有些跟不上,身后急促的脚步声愈发靠近,烟火突然刹住,一把把余温护在身后


  “你先继续向前跑,什么都别管,只管跑,千万别停,我一会就去找你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烟火冲向了那群野兽,消失在了黑暗之中。余温听从烟火的建议,继续向前跑去

评论(3)

热度(9)